星期三, 6月 01, 2011

自製結婚喜帖+信封

為了讓自己的喜帖多點變化,所以繼文定喜帖之後,又設計一款新樣式,來當作結婚喜帖。不過這次特別點,連信封都自己動手設計。

只是這次花費時間比較多,因為一直想著要以甚麼方式來呈現,修修改改,喜帖看了好幾百次,等到看了完稿的樣品,我一點感覺都沒有,再加上爸媽覺得我的喜帖放太多照片了,整體感覺看起來很花,更是讓我擔心這次的設計會很糟糕。


喜帖正面,跟文定喜帖一模一樣,只是換了張照片而已。



喜帖背面,參考自己的Android手機,跟Windows切換視窗的畫面,想出了這樣的構想。


左邊是瀏覽照片,想像大家用著手機觀看婚紗照的感覺。
中間是手機首頁,內容有婚禮日期、行事曆提醒要參加婚宴、還有記得給我們滿滿的祝福。
右邊則是給大家的簡訊


喜帖信封, 選了三張婚紗照片,做成郵票的感覺,郵票的金額共三種:
100:民國百年完婚
515:文定日期
612:結婚日期

大家收到的反應應該還不賴,希望我不會是自我感覺太良好。

終於,至此我的結婚大作戰也快結束了,這段時間真的很多事情,從求婚的規劃開始到現在,也不知不覺過了9個多月了,也意味著我也快從單身這堂課程畢業了,希望大家都能幸福美滿。

沒有留言: